河北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小时免费客服电话:

400-880-7625

固定电话:13833967259

手机:13833967259

网址:www.xtmshg.com

邮箱:manager@meijt.com

[ 2013-11-30 ] 走进2013年俄罗斯国际化工展会
  2013年10月25日-11月1日我公司5俄罗斯参加了2013年国际化工展会,此次展会汇聚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1000余家化工企业参展,俄罗斯作为资源大国,市场潜力是巨大的,并具有自身独特的政治、经济、文化、习俗等特点。   通过此次展会我公司详细了解到国际化工行业的生产、销售和进出口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本企业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战略,确定本企业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定位和前景,为长期稳定拓展国际市场打下基础。另外应该加强与贸易公司合作,依靠他们现有资源和优势合作共赢,作为打开国际市场的敲门砖。并
[ 2013-11-29 ] 氧化镁储存知识
由于氧化镁在储存中怕受潮、怕水、遇水易变质,如果储存不当,其活性含量会降低,影响生产,所以购买回高价钱和高质量的氧化镁,在储存中,一定要采取一些行之有效的技术手段: 1、上盖塑料薄膜,地上铺塑料膜,如不愿意倒袋换包装,可采用此方法防潮; 2、倒袋换包装,封保存; 3、在码垛后放置石灰块防潮,这是另一种防止氧化镁吸潮和防止降低活性的方法; 4、由于氧化钙具有更强的吸潮性,在库房内放置氧化钙,用作降潮剂,来降低库房的湿度,非常有效; 5、氧化镁存放时间越长,转化成Mg(OH)2的量越大,活性越低。所以氧化镁不
[ 2013-11-26 ] 河北镁神与冶金镁业合作签订
冶金镁业收购签约仪式在镁神集团总裁会议室举行,此次签约仪式由镁神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文、原冶金镁业总经理张福祥及双方高层参加,此次的合作收购示意着镁神将正式迈进医药级、食品级氧化镁市场,并将努力打造世界最大的医药级、食品级氧化镁生产基地。
[ 2013-11-25 ] 催化剂专用氧化镁发展前景
我国石化工业需要开发劣质原油和重油深度加工技术,副产品综合加工技术,不断提高资源的利用率。这对石油催化剂方面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氧化镁作为石油催化剂的原料之一,对其专用性的要求越来越严格,我公司生产的石油催化剂专用氧化镁针对催化剂这个行业专业研发,成为了中科院石油催化剂制定使用品牌。
[ 2013-11-20 ] 高级润滑油级氧化镁用途_河北镁神化工科技集团
河北镁神化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邢台市镁神化工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行业专用氧化镁的生产企业,全国产销量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 下面介绍下高级润滑油专用氧化镁的用途: 主要用于高级润滑油加工中的清洁剂、抑钒剂、脱硫剂,打打提高润滑膜致密性和流变性,降低灰分。脱铅除汞减少润滑油或燃油废弃物对环境的污染,经表面处理的氧化镁亦可作为炼油工艺中的络合剂、螯合剂、载体,更有利于产品分馏提高产品的质量。油漆在重油燃烧时加入氧化镁能消除重油中钒酸对炉膛的损伤。
[ 2013-11-18 ] 氧化镁产品知识——输送带行业
 1
[ 2013-11-18 ] 氧化镁产品知识—轮胎行业
(1)用途:主要在全钢子午胎、半钢子午胎中用,部分丁基内胎也用氧化镁。 (2)作用:起防焦剂、硫化促进剂、吸酸剂(卤化丁基橡胶在硫化过程中都会释放出氯化氢)、填充剂、耐高温、防火阻燃、耐磨、耐腐蚀作用。 (3)对氧化镁的要求:MgO≥92%,CaO≤1.5%,视比容4.5-5.5ml/g之间,盐酸不溶物≤0.2%、筛余物≤0.01%,水份≤0.5%,水溶物≤1.0%,灼烧失量≤5.0%;(氧化镁有一定活性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可以延长焦烧时间提高产品的柔韧性和耐磨性)。 (4)注意事项:水分、盐酸不溶物、水溶物过高会出现起泡、起沙眼;MgO含量过低会影响其韧性和耐磨性;钙过高会产生断裂。胶垫和金属之间粘合性不好,一般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炼胶不熟不透,而导致粘合性不好,就好比和面和不透或醒的时间短,擀出面来不光滑不细腻,因为表面粗糙,造成和其他物体粘合力差,也就是说起主要作用
[ 2013-11-13 ] 氧化镁用途和分类
  氧化镁可以分为:重烧镁、轻烧镁、工业氧化镁(轻质氧化镁)、重质氧化镁、活性氧化镁、高纯镁砂、电熔氧化镁、氧化镁晶须、过氧化镁、纳米氧化镁、氢氧化镁。其化学式为MgO,相对分子量为40.30,熔点为2800度,无臭、无味、无毒的白色无定型粉末,难溶于水、不溶于醇、溶于酸或铵盐溶液中,在水中的溶解度随着水中的二氧化碳含量的增大而增大。氧化镁在储藏和运输过程中怕水,怕受潮、遇水容易变质。下面介绍下氧化镁用途:   重烧镁:主要用于炼钢炉衬里做耐火材料,也用于制作钙镁砖、镁碳砖、镁铝砖和电热电
[ 2013-11-12 ] 镁性能与用途
    镁是地壳中含量高,分布广泛的元素之一,在自然界中,镁只以化合物形态存在。在已知的1500种矿藏中,含镁物约200种,如今工业开采规模较大的有菱镁矿、白云石、光卤石、滑石、蛇纹石等。但是吕量的镁主要是以氯化物和硫酸盐的形式溶于海水、盐湖水和井卤中。
[ 2013-11-11 ] 氯丁橡胶的用途及应用
氯丁橡胶具有较好的粘接性能,所以被广泛地用作胶粘剂,而氧化镁在炼胶过程中也会起到不可缺少的作用。氧化镁在氯丁胶粘剂中主要起到防焦剂、填充剂、硫化促进剂、吸酸剂,起到耐磨、耐腐蚀、耐高温、防火阻燃的作用。 氯丁橡胶用处十分广泛,首要用做电线电缆护套、胶管、耐油橡胶制品、耐热传送带、打印胶棍、胶皮塘坝、修建用密封条、公路填缝密封胶、桥梁支座、油田用电线防水帽、阻燃橡胶制品、各种密封圈垫以及化工设备防腐面料和氯丁橡胶胶粘剂等。这些年氯丁橡胶在修建防水材料、密封材料、粘合剂、海洋开发、医疗卫生、能源开发及人民生活方面都被开发出新用处,扩展了应用领域。
[ 2013-11-09 ] 氢氧化镁从危化品目录中移除
  近年来,轻质氧化镁是当前国内外利用产业背景较好,我国发展轻质氧化镁产业政策及市场需求前景可观,市场潜力较大。   在11月3日结束的全国镁化合物行业会议传出消息,通过企业和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镁化合物分会多次呼吁,国家安监总局将氢氧化镁产品从危化品目录中剔除。氢氧化镁碱性并不强,人体接触没有腐蚀性,也没有其他有毒有害隐患。在10月底结束公示的危化品目录中,氢氧化镁产品已经从目录中移除。   由于氢氧化镁吸附力强、活性大,特别是料奖状品具有非沉降性和非凝聚性,同时也有较好的
[ 2013-11-08 ] 酚醛树脂在各行业的应用
  树脂磨具的结合剂即是酚醛树脂,其效果是把松懈的磨料固结起来,构成具有特定形状,特定硬度和强度,并且有特定磨削功能的东西。粉状酚醛树脂和液体酚醛树脂都是作为砂轮结合剂的,但其效果不一样。液体酚醛树脂是磨料的湿润剂,而粉状酚醛树脂是主结合剂。   粉状酚醛树脂在常温下是白色或淡黄色的半透明固体粉末。树脂磨具除结合剂,还需求参加填料。填料能够改动结合剂的性质,进步砂轮功能,一起下降成本。常用的填料有半水石膏粉、细粒度的刚玉或碳化硅粉、冰晶石、黄铁矿、硫化铁等。着色剂一般为铁红粉和碳黑等。
[ 2013-11-07 ] 简说酚醛树脂及改进方法
  热固性树脂具有活性官能团,在加热和酸效果下都会固化。这种主应切当解说了热固性树脂在贮存过程中,粘度升高,凝胶速度加速的缘由。因为反应是热固性树脂内在的赋性,温度均匀每升高10度反应速度就会加倍。所以热固性树脂有必要贮存在低温条件下,能尽量延伸其保存期。热塑性树脂需求参加固化剂才干交联。关于热塑性树脂来说最常用的固化剂即是六次甲基四胺,现已交联固化的树脂富含有些氮,氮来源于乌洛托品。   跟着工业的开展,对高性能资料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如较高的分化温度,较好的耐磨性能,满足的耐性和强度等。
[ 2013-11-06 ] 活性氧化镁性状
活性氧化镁: 它的部分指标与普通氧化镁要求不同,例如要有适宜的粒度分布,微观形态为不规则颗粒或近球形颗粒或片状晶体。由于具有高活性和高分散性,甚至可以制成纤维状的氧化镁,很容易与高聚物或其他材料复合。这种超微细氧化镁由于具有高度的分散性,亦可作为油漆、纸张及化妆品的填料,塑料和橡胶的填充剂和补强剂以及各种电子材料的辅助材料等。 氧化镁的活性主要决定于两个因素: 一是氧化镁的粒径,粒径越小,表面自由能越大,活性越高;二是氧化镁的结晶情况,结晶越完整,缺陷越少,也就越稳定,活性越低。煅烧温度高,有利于氧化镁的结晶
[ 2013-11-05 ] 简说酚醛树脂
    酚醛树脂是一种最经典的人工组成树脂,有近百年的运用史。因为酚醛树脂的质料易得,价格低廉,生产工艺和设备简略,并且制品具有优良的机械功能,耐热性、耐寒性、电绝性、尺度稳定性、成型加工型、阻燃性及低烟雾性。因而其变成工业部门不行短少的资料,被广泛应用于固结磨具、涂附磨具、冲突材料、耐火材料以及电木粉、烟花爆竹、铸造等各个领域。 
[ 2013-11-04 ] 简说纳米氧化镁用途及市场
    纳米氧化镁是一种新式高功用精密无机材料。因为其布局的特殊性,
[ 2013-11-02 ] 碳酸镁市场的广泛用途
   碳酸镁是一种重要的镁质无机化工商品,使用广泛。其最主要的用处是作为工业中心质料,煅烧该前驱体制备高纯度的镁砂或氧化镁。    碳酸镁晶须作为一种典型的功用化碳酸镁商品,是水合碳酸镁的单晶体,具有包括的缺点少、杂
[ 2013-11-01 ] 饲料级氧化镁用途
  饲料级氧化镁用途一:奶牛   饲料级氧化镁不但可补偿日粮中镁的缺少避免镁缺少症的发作,并且是一种优秀的瘤胃缓冲剂,调理瘤胃发酵,并能添加乳腺对乳汁组成前体物的吸收,进步产奶量和乳脂率。奶牛日粮中添加氧化镁可预防热应激,镁离子能够和钠离子、钾离子一起效果,坚持细胞表里渗透压的平衡,减轻奶牛对热应激的反响,然后进步夏日奶牛的采食量,坚持产奶量不降低。此外主张在热应激的情况下,应当进步日粮中氧化镁的用量以补偿体内的镁丢失,然后确保和坚持正常的奶产值。奶牛和肉牛都有极好的平衡机理来处理过量的镁
[ 2013-10-31 ] CPE电缆专用氧化镁用途
河北镁神化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CPE电缆专用氧化镁在生产中作为防焦剂、填充剂、硫化促进剂、吸酸剂添加,其的作用是耐磨、耐腐蚀、耐高温、防火阻燃的作用。 CPE电缆对氧化镁的细度、活性度、重金属、黑白点、机械杂质、拉伸强度、硫化速度、耐磨性能、耐高温性能、吸酸性能、防起泡、起沙眼、柔韧性、百度、光亮度、防焦烧等有特殊要求,CPE电缆专用氧化镁是针对此行业特殊要求量身定制的一种行业专用氧化镁,最大程度的提高了CPE电缆的性能。
[ 2013-10-29 ] 氧化镁用途-塑料助剂
随着塑料应用领域的扩大和普及,中国塑料制品的生产量目前已超过2000万吨,随着塑料加工量的增加和塑料制品性能要求的提高,对塑料加工助剂的消费、将越来越多,同时产品的档次要求也越来越高。氧化镁用途也越来越广泛,作为塑料助剂填料之一,需求量逐年递增。 自2010年,中国塑、料助剂的用量达到200万吨以上。根据塑料助剂高效、低毒或无毒、环境友好的发展要求,中国塑料助剂今后发展的重点如下: ①增塑剂,稳定提供产量,同时增加无毒、耐寒、耐热、阻燃型及永久型增塑剂的比重,重点发展的产品磷酸类、脂肪酸酯类和环氧酯类等产品。
记录总数:1871 | 页数:94  <...76777879808182838485...>  
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