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小时免费客服电话:

400-880-7625

固定电话:13833967259

手机:13833967259

网址:www.xtmshg.com

邮箱:manager@meijt.com

[ 2011-12-08 ] 氧化镁的详细用途
电子磁材行业:用于镁锌磁材粉料,用于生产电视机/电脑彩色显示器中的磁环.其制作工艺类似于耐火材料和陶瓷.使用目的是降低熔点,使合金晶格更细密均一. 医用胶塞专用氧化镁网在这里介绍七点关于氧化镁的详细用途: 1.镁用作添加剂或填料,用他的物理性能 用增加耐磨,良好的吸附性,较低的熔点,能改变金属晶格结构(更细密).因此用于油漆涂料耐火砖,磁材,陶瓷,橡胶轮胎,等等. 2.镁作营养元素;用他的生物/化学特性.
[ 2011-12-08 ] 谈论高纯氧化镁
氧化镁为白色无定形粉末。无臭、无味、无毒。相对密度约3.58(25℃)。熔点2852℃,沸点3600℃.难溶于水,不溶于醇,溶于酸或铵盐溶液中。经1000℃以上高温灼烧,可转化为晶体。温度升高至1500℃以上时,则成死烧氧化镁或烧结氧化镁。了解了它为什么是高纯氧化镁的时候,你是否想知道一些关于它的用途以及价格呢?等下电线电缆专用氧化镁网会给我们依依的讲述:
[ 2011-12-08 ] 轻重质氧化镁的区别--镁神化工
对于什么是轻质氧化镁在前面已经详细的介绍了,轻质氧化镁为白色轻质疏松无定型粉末。无臭无味,无毒的物质,化学名叫:MgO,而重质氧化镁则是:一般用菱镁矿直接煅烧成的产物叫重质氧化镁,其实就是由碳酸镁经过加热后所得 轻质氧化镁的制成比较复杂。对于两者的区别玻璃钢专用氧化镁网就给我们一些参考: 第一:生产工艺:轻氧化镁一般是由氯化镁、硫酸镁、或碳酸氢镁,变成溶于水的产品再通过化学法变成不溶于水的产品,再煅烧成氧化镁。生产出来产品堆积密度很小的一般为(g/ml) 0.2,
[ 2011-12-08 ] 讲述氧化镁与轻质氧化镁的不同
对于氧化镁而言,按其性质可以划分为轻质氧化镁和活性氧化镁。对于氧化镁以及轻质氧化镁有哪些不同摩擦材料专用氧化镁网就给我们介绍一下他们的一些不同点。两者的晶形不同,化学式都是MgO,化学性质基本相同,至少不像Al2O3两种晶体之间那么大。 对于这些小部分的不同之外,它们还存在哪里不同点呢? 一、轻质氧化镁的性质及指标化验   轻质氧化镁的分子式是MgO,相对分子质量为40.30,轻质氧化镁是无臭、无味、无毒的白色无定形粉末。相对真密度约3.58(25℃),熔点2850℃,沸点3600℃难溶于水,不溶于醇,溶于酸或铵盐溶液中,在水中的溶解度随着水中的CO2含量增大而增大,熔点为2852℃,沸点为3600℃,经1000℃.以上高温灼烧,可转化为晶体。温度升到1500℃ 以上时,则成死烧氧化镁或烧结氧化镁。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水生成碱式碳酸镁。 二、具有比较强的还原性,能与热水反应
[ 2011-12-08 ] 镁神化工---轻氧化镁的用途列表
什么是轻氧化镁?轻质氧化镁为白色轻质疏松无定型粉末。无臭无味,无毒。对于它有哪些用途以及为什么要在这里讲大谈轻质氧化镁,因此,胶粘剂专用氧化镁网就在这里给那些不懂得轻质氧化镁有哪些用途的人列出一个表格,让大家在采购的时候能够更懂一些。 一、轻质氧化镁主要用于橡胶制品及氯丁胶胶粘剂的生产,在橡胶制造中氧化镁起吸酸剂及促进剂作用,在氯丁胶粘剂中起硫化交联、防焦剂与树脂螯合作用。氧化镁在陶瓷和搪瓷中起降低烧结温度作用。在农业上最大用途是用作肥料和牲畜的饲料,是植物和动物代谢过程中的主要元素,用作奶牛的饲料时,可防止因缺镁而引起的神经系统机能失调。在砂轮、油漆中的制造中作为填充剂,在医药上用作抗酸剂与轻
[ 2011-12-07 ] 镁制品掉漆该如何解决?
对于镁制品掉漆很多人都措手无措,这样的事情发生该有什么办法去解决呢?随着国内用材料做门(秸杆门)、做彩瓦的火热、做工艺品,各地都有厂家生产,真正能正常生产还是不多,玻璃钢专用氧化镁网透露造成这些的主要原因:a.返卤的问题,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能有很好的解决方法了;b.氯氧镁水泥都会有点游离于表面的氯化镁,当吸收空气中的水时就会使氯氧镁水泥没办法和油漆充分结合,造成表面处理时会遇到以下问题:
[ 2011-12-06 ] 镁神化工解说氧化镁价格
对于氧化镁的价格因素绝大部分是因为受市场因素,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我们可以发现现在的物价特别高,远远跟不上我们的工资水平,假如一直这样涨上去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会活活的等着饿死。因此,对于轮胎专用氧化镁网就大这里谈谈氧化镁的价格,这里只是个人意见,不代表全部。 镁神化是一家致力于高端领域新型环保材料
[ 2011-12-05 ] 高纯氧化镁
高纯氧化镁一般指纯度MgO≥98%的产品,国内工业级氧化镁的纯度不小于95%。因产品纯度的提高,应用领域扩大,应用于相应行业的产品质量如冶金、橡胶、电力、电子、通讯等行业产品质量也相应提升。因此高纯氧化镁开发及实现工业化,将对电子、国防、航天及高级陶瓷等行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据近期网上资料报道,中国高纯氧化镁市场需求量近100kt,而国内产量仅10kt左右
[ 2011-12-05 ] 硅钢级氧化镁的历史
氧化镁总是在不同的领域专属着自己的一些特长,帮助各种材料达到更好的应用。因此,输送带专用氧化镁网对于它的一些特性在这里讲讲硅钢级氧化镁的历史,也许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清楚的了解我们身边的氧化镁的作用以及功效: 中国硅钢级氧化镁由华东师范大学于1988年研制成功,长期应用于武钢取向硅钢片生产,替代了日本进口产品,其氧化镁含量及水化率等指标优于
[ 2011-12-05 ] 氧化镁晶体
关于氧化镁的晶体电线电缆专用氧化镁网有五点说明,看看具体有哪些说明吧: 1.高温坩埚材料(中子检测,冶金行业) 2.半导体材料(衬底,传感器) 3.高温超导器件生长基片(超导量子器件,CT,通讯) 4.等离子显示器薄膜(平板显示器PDP,
[ 2011-12-05 ] 物理特性---氧化镁
对于氧化镁的一些特性,我们还是需要对它有一个肤浅的了解的,不然对于他的一些物理性质解释的再多,也是不够清楚的。医用胶塞专用氧化镁网在这里介绍一下关于氧化镁的相关基础知识。氧化镁是一种白色粉狀物,熔點2500~2800℃,有高度的耐火、絕緣性。根据它的特性,我们也知道它可以分活性氧化镁,作为很多原料生产。它幾乎不溶於水,不溶於酒精,但能溶於稀鹽酸。氧化鎂可分輕質和重質兩種,輕質的體積蓬鬆(能把它壓實),重質的體積比輕質的緊密。导热性能较好、易受潮。
[ 2011-12-01 ] 活性氧化镁的相关解说
相信氧化镁在我们的身边已经讲过很多次啦,但是对于它的一些应用我们可能很少了解到,其中在早一段时间很多人就问了我很多关于活性氧化镁的相关问题,他们想知道活性氧化镁体现在哪些地方,或者说活性氧化镁的一些历史性的话题,对于这些问题,电线电缆专用氧化镁网在这里给我们介绍了一些关于这方面的问题,相信看了的朋友应该可以更清楚的了解啦:
[ 2011-11-30 ] 氧化镁和氯化镁的一些摩尔数据对比
一、计算方法 设原料氧化镁的质量为G1公斤,其摩尔数为: 氧化镁摩尔数M1=G1*1000*活性含量百分比/40.3,则氯化镁的摩尔数为: 氯化镁的固体质量(公斤)G2=M2*95.2/1000 氯化镁溶液(卤水)用量=G2/氯化镁溶液浓度C2(公斤) 氯化镁摩尔数M2=M1/M,
[ 2011-11-30 ] 关于镁水泥的五个缺点
在大家的眼里镁水泥的优点肯定比缺点多,但是对于它的一些缺点肯定有些人不是很了解的,但是电线电缆专用氧化镁网在这里给我们列举了五点,让我们全面的了解镁水泥。 1.泛霜起白镁水泥制品的泛霜起白一般比较明显,成型脱模或施工养护过程中,均可发生,有进会长达数年。 2.返卤返卤就是在镁水泥制品受潮或使用环境温度较大时,制品表面出现水珠或黏性的潮渍,这些水珠和潮渍随潮气或湿度增大而增多,当水珠或潮渍积累较多时,就会从制品上淌下来,俗称“淌潮”。
[ 2011-11-30 ] 镁水泥在水泥中的一些优点
1.节能低耗 镁水泥制品生产中不仅工艺简便,而且元需窑炉、干燥器等热工设备,生产能耗可大大降低。 2.可低温成型,四季皆可生产 镁水泥由于有良好的抗低温下可照常生产,一般不受影响,这有利于延长生产期 3.使用安全、无毒无味 镁水泥不含对人有害的物质,制品生产过程中无毒无味无挥发性气体,也无刺激性,使用十分安全。 4.代木节木 镁水泥材料在包装行业,在建材行业可制成轻质瓦代替石棉瓦、窑烧瓦、琉璃瓦,或制成建材构件代替某些硅酸盐水泥制品等。
[ 2011-11-30 ] 镁水泥的一些良性改革
对于镁水泥的一些良性改革,我们也许对于它的一些作用不是很了解,但是我们对于它当所用原材料确定后,必须找到一个最佳的原材料配合比。因此,摩擦材料专用氧化镁对于这些内容列出了下面这些要点,一旦确定下来以后,必须严格执行,使制品内部的MgO、MgCl2、CaO等尽可能反应完全,不留残余。生产上还要做到认真填写原始配料记录及生产记录,把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记录下来,认真处理。
[ 2011-11-29 ] 对于工业氧化镁的一些用途
轮胎专用氧化镁应该也属于工业氧化镁的一种,但是对于工业氧化镁更多的用途也许我们并不是很了解,因此对于它在工业方面的一些应用,它给我们更出来了。 1. 氢氧化镁:阻燃剂,主要用于防腐耐火等行业,防火板,阻燃电缆等行业。 2. 刹车片专用氧化镁:主要用于耐磨材料,耐高温防燃剂,提高材质稳定性等特点。
[ 2011-11-29 ] 镁神化工---解说工业氧化镁
针对氧化镁的用途是非常广泛的,但是对于工业氧化镁的应用领域,我们也许不是很了解,玻璃钢专用氧化镁网在这里就介绍了十一条,希望看到的人可以清楚的了解到这些: 一、特殊行业专用氧化镁:如试剂级等。 二、电缆橡胶专用氧化镁:用于橡套电缆、矿用电缆、船用电缆等行业,可使电缆提高防腐、 耐酸,抗高温等性能,提高恶劣条件下工作稳定性。
[ 2011-11-29 ] 镁神化工---重质氧化镁
如果你不是专业的化工专家的话,肯定对于重质氧化镁不是很了解。 如果你在采购重质氧化镁的时候,肯定需要一定的因素了解它的一些用途,只要了解了它的一些用途,相信很多人在应用它的时候都会十分的慎重的。因此,对于这样的一个想法,摩擦材料专用氧化镁在这里给我们讲述一下关于重质氧化镁一些性质说明:
[ 2011-11-28 ] 镁神化工----活性氧化镁那点事
在了解活性氧化镁之前,必须知道氧化镁的性质可以分为轻质氧化镁和活性氧化镁,对于这些,电线电缆专用氧化镁网让我们先了解一下氧化镁的一些基本的特性,如: 分子式:MgO 分子量:40.304 化学性质:溶于酸和氨盐溶液中,难溶于纯水和有机溶剂,在水中溶解度因二氧化碳的存在而增大。高温(1000 以上)灼烧时转化为晶体,1500以上时则成烧结氧化镁。遇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生成碳酸镁复盐。
记录总数:1882 | 页数:95  <...86878889909192939495  
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