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小时免费客服电话:

400-880-7625

固定电话:13833967259

手机:13833967259

网址:www.xtmshg.com

邮箱:manager@meijt.com

[ 2022-10-13 ] 光伏薄膜用氧化镁怎么样
太阳能电池行业一直致力于光伏薄膜的研究和产业化工作。光伏薄膜制作的电池既拥有稳定、环保、高效以及成本低廉的特点,还能够保持薄膜电池制备时材料用量少、成本低以及加工工艺简单等优势,氧化镁具有镁锂离子含量高的特点,氧化镁本身具有弱碱性物质特性,氧化镁不溶于水、溶于酸,氧化镁自身具有一定的体积,并且可以根据体积来定制,氧化镁的应用可以在电池隔膜中,氧化镁的熔点高、隔热效果好,氧化镁在光伏薄膜用作制备聚合物薄膜添加剂。
[ 2022-10-10 ] 氧化镁添加剂选用注意事项
氧化镁具有众多优点,同时需要注意部分问题。
[ 2022-09-27 ] 氧化镁是环保快速高效节能材料
氧化镁
[ 2022-09-22 ] 氧化镁吸附性能与氧化镁比表面积
氧化镁的吸附性能与氧化镁本身的比表面积、氧化镁孔结构息息相关,通过实验氧化镁对磷等吸附容量可达116mg/g。花瓣形氧化镁、球形氧化镁、棒状氧化镁,不同晶型的氧化镁的吸附性能不一样,氧化镁对磷、有机物、氨氮等污染物的吸附性能得到了长足发展,开发多孔、高活性、不同晶型结构的氧化镁可以提升其吸附能力。对氧化镁温度的控制和晶型形成的控制可以有效的解决氧化镁吸附性,氧化镁的吸附性应用多种,例如钴沉淀、水处理等相关,酸碱中和和水处理。
[ 2022-09-19 ] 氧化镁是良好的水处理剂
氧化镁具有优秀的吸附性能,可以有效的吸附水中的杂质等,例如磷、氨氮等元素,同时不给水体带来污染。
[ 2022-09-15 ] 氧化镁是橡胶制品的活性剂
氧化镁是应用越来越广泛,国内很多企业对氧化镁的需求月累越多,生产型企业也将会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氧化镁的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各种原料的质量要求提高上升,氧化镁是天然胶乳的活性剂。有时也用作补强剂和着色剂。按其含量不同可分为高纯氧化镁、轻质氧化镁、活性氧化镁三种。按照体积划分重质氧化镁、轻质氧化镁,按照吸碘值划分普通氧化镁、活性氧化镁。氧化镁是橡胶工业最重要的无机活性剂,加入胶料不仅能加快硫化速度。
[ 2022-09-13 ] 橡胶制品用氧化镁的特点
氧化镁与橡胶制品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氧化镁的活性与橡胶有着一定的作用,例如硫化剂、防焦剂和热稳定剂,可用于配制基于卤化橡胶的橡胶混合物。橡胶制品用氧化镁可以用于传送带、压力软管、传动带、汽车密封件、电缆护套、轮胎等橡胶制品中,这些橡胶的特点是含有含有卤素,会释放出挥发性卤化氢,引起胶料焦烧。氧化镁的加入可以有效的中和和控制硫化速度,通常加入氧化镁产品。橡胶制品用氧化镁,具有抗焦烧和中和和控制橡胶的速度的特点。
[ 2022-09-09 ] 氧化镁与丙烯酸盐灌浆材料
氧化镁是常见的化学品,氧化镁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最新的研究成果表面,氧化镁与丙烯酸盐灌浆材料的关系密切,此材料以水为溶剂,具有环保性、凝胶速度快、渗透系数低、耐久性优异的显著特点,在水利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氧化镁的应用与研发可以使得此产品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氧化镁纯度和白度、以及氧化镁的易融合,稳定性等特点,可以有效的解决凝胶速度相对较慢,伸长率相对较低,包水性、粘结性相对较差等问题,氧化镁的应用可以有效的改善丙烯酸盐化学灌浆材料的性能,缩小与国外产品的性能差距,氧化镁的应用使得制备了新型的丙烯酸盐灌浆材料,在凝胶
[ 2022-09-07 ] 丙烯酸盐灌浆料专用氧化镁的行业指标
氧化镁作为无机盐化学材料,在丙烯酸盐灌浆料中常用做添加剂使用,丙烯酸盐灌浆料应用在地铁、地下室、车库、隧道、家庭防水、水利工程等工程中,经常使用注浆法进行防水堵漏作业。丙烯酸盐灌浆料的研究和应用始于上个世纪,当时由于丙烯酸不能大量生产,材料来源困难,因而未能得到广泛应用。我国于上个世纪80年代中后期研发出丙烯酸盐化学灌浆材料,并在长江三峡等工程中得到了应用。目前丙烯酸盐灌浆料是一种无毒的固化剂,对环境友好、黏度低、渗透能力强,在国内得到广泛的应用。生产丙稀酸盐灌浆料其中就用到丙烯酸盐专用氧化镁,此款氧化镁纯度高
[ 2022-09-05 ] 氧化镁饲料两者间的关系
氧化镁是无机盐产品,本身具有丰富的镁离子,氧化镁是反刍动物饲料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来源,是胃缓冲剂,可提高胃的PH值,提高摄取和乳脂率等。氧化镁调节胃液中和,提高奶牛产量,镁离子可以与钠离子和钾离子共同作用,维持细胞透压平衡,缓解刺激,提高产量,氧化镁在可以有效的抑制胀气等内容,氧化镁含量的检测多依据使用EDTA的滴定检测方法。此成本费用低易操作,易学易用。      
[ 2022-08-30 ] 科普化学品氧化镁知识
氧化镁的是一般化学品,属于无机盐镁质新材料,氧化镁可以添加到化工、橡胶、镁化合物等产品中,氧化镁可以精细化生产为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化学品,氧化镁可以研发成专用产品,比如硅钢专用氧化镁。氧化镁的常见分类可以根据生产工艺划分,比如卤水法氧化镁、矿石法氧化镁,我国都有相关的产地,例如青海海地区盛产卤水法的氧化镁,我国东北地区盛产矿石法的氧化镁。氧化镁的常见分类还可以根据体积、吸碘值来划分,依据体积的大小划分为,轻质氧化镁和重质氧化镁,吸碘值来划分可以划分出活性氧化镁。
[ 2022-08-20 ] 氧化镁与电池材料的有哪些关系
氧化镁是不属于危险化学品,其本身不具有易燃和易爆的特性,而且氧化镁的熔点高,带来了氧化镁有很多的应用,例如热电池中,氧化镁的出现抑制了多种物质在电解质在高温下的流动,保证了热电池的安全性,对比分析不同种类型的氧化镁材料的物理特性,并通过实验研究发现,氧化镁对锂电池电解质的吸附性能,密度和比表面积以及体积上较大的氧化镁材料表现最优的吸附性能。 氧化镁有多孔的外貌特征,氧化镁的比表面积大于一般化学品,氧化镁的是目前电池领域中常用的流动抑制剂,主要作用是通过材料本身的吸附作用,将电解质充分的吸收并且固定在氧化镁
[ 2022-08-16 ] 氧化镁是橡胶的硫化促进和防焦烧剂
     氧化镁 添加是橡胶行业中常见的阻燃剂,橡胶中添加氧化镁可以制备出带有阻燃效果的复合性材料,氧化镁对橡胶复合材料,氧化镁添加越多,硫化增大,焦烧时间越短,硫化胶定伸拉力和轻度增加,氧化镁添加后可以均匀的分布在硫化胶表面,达到相应的效果。氧化镁填充橡胶,氧化镁分解温度高,氧化镁后会将残留炭均匀的附着在硫化机表面。氧化镁使用会使得硫化胶的氧指数逐渐增大,阻燃性提高。
[ 2022-08-11 ] 氧化镁应用的在涂料领域
氧化镁是碱性物质,氧化镁应用领域非常广泛传统的塑料、橡胶、化工等相关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最新的研究发现氧化镁还可以应用在涂料行业,氧化镁的与有机涂料进行复合,可以得到氧化镁涂料复合材料,具有很好的防潮、吸湿的效果氧化镁和氧化镁钛等进行复合然后进行改性处理,可以得到多功能的涂料,氧化镁的应用效果得到显著的提升,氧化镁结构中的纳米粒子和采用胶乳合成等相关技术,可以得到抗菌涂料,氧化镁的应用得到进一步的拓展和丰富,氧化镁是一般化学品氧化镁除了本身含量高以外,本身无毒无味白色粉末的特性也将带来氧化镁的更多的应用用途。
[ 2022-08-09 ] 氧化镁常用于高分子材料中
氧化镁作为阻燃材料,常用于高分子材料中,为其增加阻燃的效果,氧化镁具有很好的填充效果和消除烟气的效果,氧化镁经过受热会分解出一定物质,这些物质可以有效的降低材料的温度并稀释材料表面的氧气,氧化镁还可以隔绝材料进一步燃烧,当氧化镁与其他材料共同使用时效果更佳,氧化镁可以用于聚丙烯、聚乙烯、树脂等领域。氧化镁具有无毒、抑制烟气和抗材料融化后滴落的效果,是重要的无机草了在塑料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 2022-08-05 ] 氧化镁作为导热塑料填充料
氧化镁常常用于塑料填充剂中,氧化镁具有阻燃和导热的性能,导热塑料用途较为广泛。
[ 2022-08-03 ] 氧化镁是良好的水处理剂和土壤治理剂
氧化镁在水处理中应用比较广泛,可以用于解决水中的重金属和磷之类物质的消除和中和酸性废水。
[ 2022-07-27 ] 氧化镁的添加于影响了橡胶的热传导性
市场销售的氧化镁多为工业级氧化镁,氧化镁主要的用途为橡胶行业、是橡胶硫化的重要反应物和橡胶制造原料,氧化镁可以加增强橡胶的硬度,氧化镁是橡胶的重要添加剂之外,还具有硫化作用,氧化镁可以提高橡胶的热传导性能,有利于成品的散热。
[ 2022-06-20 ] 轻质氧化镁环保水处理剂
轻质氧化镁可以处理含有铬酸的废水,在含有铬酸的废水中添加轻质氧化镁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吸附铬离子,而且此过程不受温度的影响,处理效率稳定,通过反复试验可以得出,处理铬时还可以同时将废水中的各类有害物质和固体悬浮物质得到有效的去除,证明了轻质氧化镁和氢轻质氧化镁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和市场前景。
[ 2022-06-18 ] 轻质氧化镁吸附表面能
轻质氧化镁具有一定的吸附作用,可以有效的吸附其他金属离子,形成沉淀,以达到处理的目的,利用轻质氧化镁的吸附性可以有些的解决水处理过程的金属离子和氟离子,吸附法是一种环保绿色、简单操作、成本低、效果稳定的特点。在水处理过程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记录总数:1848 | 页数:93  <...78910111213141516...>  
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