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小时免费客服电话:

400-880-7625

固定电话:13833967259

手机:13833967259

网址:www.xtmshg.com

邮箱:manager@meijt.com

[ 2021-08-18 ] 喜讯!镁神获得全国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称号
喜讯!经过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程序,7月,国家工信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全国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镁神科技位列其中。
[ 2017-09-08 ] “邢台好人”孙文总裁斥资筑梦寒门学子跃龙门
9月3日下午,在大儒之乡、董子故里的后花园——枣强县董子学校,青年企业家、中国镁盐协会会长、河北镁神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邢台好人”孙文在两排身着汉服的学生列队欢迎下走进董子学校。
[ 2017-02-10 ] 勠力同心迎风破浪助力镁神之翼——销售总监张伟权
张总,您好,首先恭喜您带领销售团队在2016年12月份氧化镁单品种销售吨位突破1000吨,回款额突破1000万!新年伊始,有什么要对您的销售团队说的吗?
[ 2015-10-22 ] 九月份“邢台好人”揭晓——孙孟勇
一桩桩感人的故事,一位位身边的好榜样,他们用真情与爱心感染着这个社会。今天,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九月份“邢台好人”揭晓。他们分别是:孙孟勇、魏俊莉、曹兵山、郭九林、邱敬双、史志勇、张正、张德辉、李义超、赵增林。据悉,“邢台好人”评选范围为邢台本地人或在邢台生活、工作的外地人。推荐对象应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度高。
[ 2014-12-11 ] 镁神集团孙文总裁的成功之路
孙文,从一名氧化镁业务员成长为河北镁神化工科技集团董事长,变换的是身份,不变的是信念,那份对事业的虔诚与执着,对工作的认真与专注。踏入氧化镁行业20多年来,他始终心系镁神集团新型工业化建设,致力于打破氧化镁工业发展瓶颈,大力推广高科技氧化镁生产技术,赢得了社会和企业员工的广泛认可。
[ 2014-11-26 ] 镁神人故事——研发中心主任魏锎
魏锎教授在氧化镁行业有着20多年的经验,曾经在全国多家知名氧化镁公司担任过技术与研发负责人。一年前,镁神集团CEO孙文总裁诚意邀请以魏锎为首的几名氧化镁专家到镁神集团,当时在一家著名氧化镁企业工作的魏锎得知消息后,便强烈要求来镁神集团考察,这位行业著名的技术、研发复合型人物,对中国这家占据全国近90%氧化镁市场份额的公司由衷关注,来到镁神集团后,魏锎被吸引住了,再同孙文总裁沟通后,两人“一拍即合”,担任镁神集团研发中心主任一职。
[ 2014-10-18 ] 河北镁神化工科技集团采购工作创效纪实
今年以来,面对化工行业持续低迷的形势,河北镁神化工科技集团迎难而上,不断创新采购供应工作,为公司今年生产经营开好局、迈好步创造了有利条件。
[ 2014-09-13 ] 镁神集团——为什么做业务
河北镁神化工科技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氧化镁生产企业,集团非常注重员工的思想教育,会定时对员工进行培训。此次集团总裁为全体业务人员,都下达了一个问题让大家解答,那就是“为什么做业务”?
[ 2014-08-29 ] 键盘与人生
作为网络营销部的一员,我们最离不开的就是键盘,我们的手指每天都在键盘上飞快的敲打着,有时候我在想,如果将键盘比作人生的的话,在人生这个大键盘上会有哪些键呢?又有哪些键是不会存在的呢?
[ 2014-07-30 ] 论镁神企业文化之—— 狂学
  走进镁神公司,虽说是不足二百人的民营企业,却处处散发着书香的气息,弥漫着浓厚的学习气氛。随意走进任何一间办公室,同事之间谈论最多的,不是家长里短,而是"今天你学习了吗?"。镁神是一个学习型组织,公司经常组织各式各样的内训课程,还为中高层核心管理人员提供外训的机会。大到全公司,小到每一个小员工都有自己的学习计划,在镁神公司厂区的文化墙上,你会看到“为员工花钱不眨眼”的标语,这绝不是一句空口号,比起当地其他国有大型企业,就是镁神这样一家民营企业,平均每年花费在员
[ 2014-06-17 ] 有爱心方能有感恩心
拥有感恩意识的发展团队,才能赢得一个集体忘我奋进的辉煌,这是河北镁神化工科技集团一直以来都坚持的传统。如果企业不关心员工,那么员工又何谈会对企业拥有感恩之心呢?员工是企业创造价值的主体,企业要对员工怀有爱心,通过有效的途径和制度保障,对员工进行人文关怀,使全体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在镁神集团感恩文化已经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行动。 河北镁神化工科技集团斥巨资为员工建设了文体中心,不但拥有阅览室,还拥有台球厅、KTV、网球场等等娱乐设施,使得每位员工在工作疲惫的时候,都可以找到一个舒缓压力的地方。另外
[ 2014-03-08 ] 倾听
  只有学会倾听微风的低诉,我们才能领略自然的美丽;只有学会倾听别人的不同,我们才能知道自己的对错。倾听是人最基本的品德,中国人都喜欢做一个“多听少说”的人,这样才有益于和别人交往。如果我们一味排斥别人的意见,那么我们最后只能被别人孤立,然后成为一个只会孤芳自赏的小草而已。   对于一个合格的企业,更加需要倾听不同的声音。不管是正面的信息,抑或是负面的抱怨,我们管理者都应该做到一视同仁。甚至是对于员工负面的信息,我们需要引起百倍的注意,并且加以深思。如果真是公司制度
[ 2014-03-05 ] 世界上最有力的三个字
  说起这个话题,可能大家的答案会各有不同,但是真正可以证明这三个字的,我想,还是“我错了”!因为没有人会希望自己出丑,所以在明知自己错误的时候,很多人也都会咬紧牙不承认,甚至是将错就错的做下去,让本来很简单的事情,变成无可挽回的后果。   大家都知道华盛顿是美国第一位总统,当他还是孩子的时候,曾经砍掉过他父亲非常喜爱的两棵樱桃树。他父亲回来了,非常生气。在想如果我查明谁砍了我的树,我要狠狠揍他一顿。当他问华盛顿时,华盛顿开始哭了起来,说是我砍了你的树!然后父亲抱起
[ 2014-02-28 ] 镁王实习心得
这次培训我们总共经历了四个部门,有转筒、合成、仓库和化验室,可以说基本上了解了氧化镁从进料到出厂的过程。这也是在我们未来工作中,比较有实际意义的一次学习。只有深入参加到基层的工作中,我们才能真正了解到自己岗位所存在的含义。只有了解了车间员工的辛苦后,我们才能更加珍惜大家的劳动成果,也才能更加积极的让自己工作起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但是在培训的过程中,我们都不得不收起自己的坏脾气,因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能力,我们只是个“菜鸟”,我们能做的就是需要跟着众多的师傅们努力学习怎么飞翔。虽
[ 2014-02-14 ] 镁神新人培训心得
  现在非常流行的一首歌叫做《时间都去哪儿了》,是啊,猛然间发现我在镁神已经度过了三天的时间,在这三天里我确实学到了许多,也懂得了许多镁神所代表的那种奋发向上的精神,现在我们就一起来走进我心目中的镁神精神。   进入公司首先我可以看到的是公司的全自动办公系统,这是让我非常欣慰的,因为至少我还是看到了一个正规企业应该具有的硬件设施,其次是一个很干净的餐厅,也让我的就餐心情变得非常的愉悦。但是这些还是让我有些迟疑,所以说真正让我对这个公司产生认同感的,还是这三天以来孙总在镁神商学院对于我们进行
[ 2014-02-03 ] 学习、制度、目标、行动
  我于2013年7月参如镁王公司,这里的文化氛围深深感染着我,从我踏入镁王大门的那一天起,我就告诉自己无论什么职务我都会踏实认真得做好我的工作,从一点一滴做起。现在我将我半年以来的工作感受同大家分享,请各位批评指正。   一、学习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个人成长的阶梯   当今世界,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知识更新节奏加快,如何不断的充实自己,如何更好的提高自己,如何使一个企业立于不败之地,不断地学习成为了唯一的途径。   上个世纪90年代,办企业靠
[ 2014-01-31 ] 820铁军特训铸造精英团队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尤其在现代快鱼吃慢鱼的市场经济中,销售人才培养更为重要。打造精英销售团队,提升个人销售综合能力,科学应用现代销售模式,优化完善销售系统。2013年12月27日,在镁神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文先生带领下,我集团共20位核心销售精英骨干们,参加由北京820现代营销军校举办的《行为素质特训营》。北京820现代营销军校是一所销售职业化研究与训练的专业学校,是国内最专业的销售人员培养与输出机构,先后为3000多家企业培养了20多万名核心销售人才。   此次培训在北京
[ 2014-01-26 ] 镁神人培训心得
河北镁神化工科技集团是国内最大专业生产医药级碳酸镁、重质碳酸镁的生产企业,公司注重员工的专业培训。公司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改变未来,不管在哪个岗位,都需要严格的培训,只有这样公司才能可持续性飞速发展。
[ 2014-01-18 ] 致冶金镁业总经理一封信
邢台市冶金镁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医药级碳酸镁、医药级氧化镁、医药级硫酸镁的生产企业,隶属河北镁神化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 2014-01-16 ] 做冶金新人 为创建美好百年镁神平台尽心献力
作为一名在邢镁工作了二十余年的老职员,邢镁的一点一滴成功与挫折、荣耀与耻辱,早已融入了我的生命,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从心底深深渴望古老的邢镁能够焕发出新的生机,在现有的基础上发展壮大,通过这此培训我看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为培训传递的新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所鼓舞,为公司改革所传递的极大热情所感染。经过这一阶段的学习,我的工作观念乃至生活观念都发生了很大的改观,我也因此变得更加积极向上、精力充沛。我为自己能够继续在这样的公司工作而感到自豪。
记录总数:47 | 页数:3123  
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