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小时免费客服电话:

400-880-7625

固定电话:13833967259

手机:13833967259

网址:www.xtmshg.com

邮箱:manager@meijt.com

[ 2011-08-01 ] 镁神,让梦想起飞
来镁神公司已有段日子。在镁神的这段时间里,我参加了单位的很多学习及培训,也明白了很多道理,慢慢地开始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融入了镁神这个大家庭。我喜欢这里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因为每个人身上都充满了力量,对工作也充满了激情,人与人之间相处是那么的和谐。
[ 2011-08-01 ] 浅谈镁神公司核心价值观——诚实
2000年2月,美国出版了一本题为《百万富翁的智慧》一书,对美国1300位百万富翁进行了调查。在谈到为什么能成功时,被调查者竟没有一位将成功的原因归结于“才华”,而最普遍的一个回答是:成功的秘诀在于诚实、自我约束力、善于与人相处和勤奋。诚实,在这里被摆在了第一位。
[ 2011-08-01 ] 细节决定成败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所以,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
[ 2011-08-01 ] 以厂为家,无私奉献
无私奉献,作为一个时代的精神象征,在过去的岁月里曾经激励了无数劳动者。然而,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工作本身的含义已经发生深刻变化,“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社会人情变迁、企业竞争压力、自身的观念变革等种种因素中,已经渐渐淡出职场人的视线。
[ 2011-08-01 ] 英雄的背后之——2010年度优秀服务部门合成车间
有句话说得好:“没有成功的个人,只有成功的团队。”过去的一年里,合成车间虽然没有像销售团队一样冲在战争前线,但也是冒着枪林弹雨送粮送弹的主要后勤保障部队;虽然没有惊天地、泣鬼神的壮烈之举,但他们却一直默默无闻地付出。让我们走进他们,走进英雄......
[ 2011-08-01 ] 英雄的背后之——年度销售冠军冉崇芬
在国内氧化镁行业,一提起冉崇芬的名字,人们无不翘手称赞。客户喜欢她,同行惧怕她,员工们更是敬佩她。每年的评优评模大会上,销售榜首一定写着她的名字。今年已是她第七次登上年度销售冠军的宝座了。她能连续7年业绩保持第一,这与她对工作的付出和对工作的执着是分不开的。
[ 2011-08-01 ] 责任重于泰山
在市场经济高速发展,社会竞争、就业压力不断加剧的今天,当我的同学还在为找工作一筹莫展时,我光荣的成为镁神公司营销中心的一员,开始从事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记录总数:47 | 页数:3  123
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