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小时免费客服电话:

400-880-7625

固定电话:13833967259

手机:13833967259

网址:www.xtmshg.com

邮箱:manager@meijt.com

[ 2024-01-18 ] 镁神科技荣耀登榜,荣膺22年市重点研发投入企业表彰名单
镁神科技在经过严格的评审和选拔后,成功入选了2022年市重点研发投入企业表彰名单。这一荣誉标志着我们对科技创新的持续投入和卓越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 2024-01-18 ] 镁神科技董事长孙文领航行动教育浓缩EMBA
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商业环境中,持续学习与自我提升显得尤为重要。河北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镁神科技”)一直秉持着这样的理念,致力于通过不断学习的方式,带领公司高管团队不断提升自我、创新思维和战略视野。
[ 2024-01-17 ] 氧化镁的用途
氧化镁高活性氧化镁主要用于医用丁基橡胶瓶塞,中等活性的氧化镁多用于氯丁胶,低活性氧化镁多用于酸性废水处理、烟道气脱硫等。低活性氧化镁主要通过煅烧菱镁矿而得,要求不高;而吸碘值在120mgI/g以上的活性氧化镁一般要特殊工艺生产。
[ 2024-01-17 ] 硫酸镁在医学领域的多种应用
硫酸镁在医学领域有多种应用,以下是其中一些常见的应用
[ 2024-01-16 ] 硫酸镁热解制氧化镁工艺
氧化镁分类:分轻质氧化镁和重质氧化镁两种。轻质体积疏松,为白色无定形粉末。无臭无味无毒。密度3.58g/cm3。难溶于纯水及有机溶剂,在水中溶解度因二氧化碳的存在而增大。
[ 2024-01-16 ] 氢氧化镁阻燃效率
氢氧化镁在受热时(340-490度)发生分解吸收燃烧物表面热量起到阻燃作用,同时释放出大量水分稀释燃烧物表面的氧气,分解生成的活性氧化镁附着于可燃物表面也进一步阻止了燃烧的进行。
[ 2024-01-15 ] 提高氢氧化镁阻燃效率的两种协效剂
诸多金属氧化物可与ATH产生协同效应,文献报道的有:Ni、Zn、Mn、Zr、Sb、Fe、Ti等的氧化物。目前,欧美与日本等国已经生产出氢氧化铝与三氧化二锑的无机复合型阻燃剂。
[ 2024-01-15 ] 氢氧化镁为环保出力
氢氧化镁环保无卤阻燃剂是一种常见的阻燃剂,除能阻燃外还有消烟性能,而且脱水温度高,比较适于加工温度较高的PP等高聚物阻燃改性,同时也使阻燃塑料更易于再生利用。
[ 2024-01-12 ] 氧化镁的功效
轻质氧化镁医药上用作抗酸剂和轻泻剂,用于胃酸过多胃和十二指肠溃疡病。化学工业中用作催化剂和制造镁盐的原料。也用于放璃、染粕、酚醛塑料等的制造。重质氧化镁碾米工业中用于烧制粉磨和半滚筒。建筑工业用于制造人造化学地板人造大理石防热板隔音板塑料工业用作填充料。还可用于生产其他镁盐。
[ 2024-01-11 ] 纳米氧化镁的广泛应用
纳米氧化镁在电子、催化、陶瓷、油品、涂料等领域有广泛应用。用在不同产品中起到的作用也不同,在化纤、塑料行业用于阻燃剂;硅钢片生产中高温退水剂、陶瓷材料、电子工业材料、化工原料中的粘结剂和添加剂。
[ 2024-01-11 ] 硅钢级氧化镁的应用领域
医用级氧化镁应用领域:生物制药领域可用医用级氧化镁作为抗酸剂、吸附剂、脱硫剂、脱铅剂、络合助滤剂、PH调节剂医药上用作抗酸剂与轻泻剂,抑制和缓解胃酸过多,治疗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病。中和胃酸作用强且缓慢持久,不产生二氧化碳。
[ 2024-01-10 ] 氧化镁作为阻燃剂的使用
中国阻燃剂工业发展极不平衡,氯系阻燃剂所占比例较重,为各阻燃剂之首,其中氯化石蜡占垄断地位。但氯系阻燃剂作用时释放出有毒气体,这与现代生活所追求的无毒高效存在很大距离。因此为了顺应世界阻燃剂低烟雾、低毒性和无公害的发展趋势,氧化镁阻燃剂的开发、生产和应用势在必行。
[ 2024-01-10 ] 轻质氧化镁的性质
轻质氧化镁为白色轻质疏松无定型粉末。无臭无味,无毒,所占体积约为重质氧化镁的三倍左右。主要用于冶金、冶炼、高级镁砖、耐火材料及保湿材料的制造,还广泛用于橡胶、橡胶板、橡胶制品、医药行业、食品行业、塑料板材促进剂、玻璃钢的增塑剂及硅钢片的表面涂层油漆、纸张生产、钢球磨光、皮革处理、绝缘材料、油脂、染料、陶瓷、干燥剂、树脂、阻燃剂等。
[ 2024-01-09 ] 氧化镁在pvc整芯运输带行业的应用
阻燃添加剂氧化镁在PVC整芯运输带行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在实际应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 2024-01-09 ] 氧化镁阻燃剂在矿用导风筒涂覆布行业应用
阻燃添加剂氧化镁阻燃剂在矿用导风筒涂覆布行业的应用非常重要,因为煤矿工作环境复杂,存在大量的易燃易爆物质,如瓦斯、煤尘等。如果煤矿通风系统出现故障,可能导致矿井内瓦斯积聚,引发爆炸事故。通过在矿用导风筒涂覆布中添加阻燃添加剂氧化镁阻燃剂,可以提高材料的阻燃性能,降低火灾风险,保障矿工的生命安全和矿山的正常运行。
[ 2024-01-08 ] 纳米氧化镁的用途
纳米氧化镁在电子、催化、陶瓷、油品、涂料等领域有广泛应用。用在不同产品中起到的作用也不同,在化纤、塑料行业用于阻燃剂;硅钢片生产中高温退水剂、陶瓷材料、电子工业材料、化工原料中的粘结剂和添加剂。
[ 2024-01-08 ] 不同氧化镁的用途
在像牛和羊这些反刍类动物放牧时,一定要保证它们食物中含有足够镁元素,以防止它们由于缺乏镁元素而导致发生抽搐。通常这种抽搐由于牛或羊在寒冷天气吃了缺乏镁元素牧草而导致。
[ 2024-01-06 ] 使用硅微粉的好处
轻烧氧化镁球是一种碱性耐火材料,产品主要是以高镁低硅粉为主要原料,另外需要配以其它辅料经过压球机压制而成。
[ 2024-01-06 ] 氧化镁的分类
1.轻质氧化镁:主要用于橡胶、电子陶瓷、黏合剂等诸多行业,应用面广泛。 2.活性氧化镁:主要用于医用橡胶制品、胶粘剂等行业。
[ 2024-01-05 ] 关于氧化镁厂家的指标
烧碱(IgL)又称:烧失量,烧碱在氧化镁的理化指标里面起到关键性,烧碱含量越高,氧化镁含量越低,反之氧化镁含量高,烧碱含量便越低。
记录总数:1871 | 页数:94  12345678910...>  
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